南海水下发生“2万吨当量核爆”?看谣言是如何从美国开始传播的

www.11msc.com:南海水下发生“2万吨当量核爆”?看谣言是如何从美国开始传播的
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144968.com/www_fznews_com_cn/

申博太阳城138官网直营,  此外,有统计数据显示,在目前已经通过发审会审核但仍未上市的32家企业中,乔丹体育是等待时间最长的公司,已经等待了三年半的时间。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,王立科,1964年12月生,曾长期在辽宁省任职,历任葫芦岛市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局长,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、党委委员、党委副书记,大连市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局长等职;2013年3月调到江苏省,先后任省长助理、省公安厅厅长,2013年12月升任江苏省副省长,2015年11月任江苏省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。文艺创作上所谓“民族即世界”的共识背景就是上述理念的形象表述。  作为一款金融类手游,“九点半”构建了类A股“虚拟交易所”,采用T+0及50%最高涨停交易制度,产品内核与上交所类似,买卖关系则是采用连续撮合竞价形成价格涨跌,盈利模式简单、清晰,直接从交易过程中抽取“佣金”是“九点半”的主要获利渠道。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衍龙】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近来积极部署内阁人事,喜欢摔跤的他7日宣布,邀请世界摔跤娱乐公司(WWE)共同创办人琳达·麦克马洪(LindaMcMahon)主掌小型企业署(SBA),并盛赞她将会成为创造更大就业成长、删除联邦法规的得力助手。据报道,在向乌干达国会议员做简报的过程中,中国交通建设公司经理仲卫东(ZhongWeidong)十分恼火。然而,怕啥来啥,小沃顿的调整并没有奏效,反而让克拉克森显得不太适应首发的改变。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在发布会上介绍说,1996年5月,中央确定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辽宁、山东、江苏、浙江、福建、广东、大连、青岛、宁波、深圳等9个东部省市和4个计划单列市与西部10个省区开展扶贫协作,同年10月,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进一步作出部署,东西扶贫协作正式启动。

此外,港股市场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“半日市”,即如果圣诞前夕(12月24日)、新年前夕(12月31日)及农历新年前夕(农历腊月最后一天)为交易日,则香港市场仅有半天交易。截至12月5日,共有68只“沪港深”主题基金,其中前海开源基金公司旗下沪港深系列基金已有11只(AC合并),另有1只发布了招募说明书,是拥有沪港深基金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。问:据了解,在中国工厂和餐厅务工的朝鲜人员的数量已经减少。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。

2019年11月22日 15:02:08
来源:环球网

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】一家名为halturnerradioshow网站11月21日放出一则“重磅消息”,称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点17分,海洋监测仪器在中国南海监测到了一次剧烈的海底爆炸,随后还称在南海沿岸的监测点监测到了辐射值上升,以此推测是某个地区大国在此引爆了一枚小型核炸弹。对于这条“爆炸性”的报道,经过简单的查证后就可以发现,完全是一则假新闻。

首先,这起所谓的“爆炸”本身就无源可查。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报道称,美国军方称这起爆炸发生在水下50米的深度,根据冲击波的力量推测核爆当量在10-20吨,还说美军“排除了地震的可能性”。但经过查证后,美国军方并未在任何官方渠道上发布“南海发生爆炸”的消息,以上这些“美军官方消息”完全是杜撰的。

其次,halturnerradioshow网站在随后的更新报道中,还贴出了号称是辐射监测网站uRADMonitor的官方监测数据的图片,图中展示了香港、湛江和台湾岛三处地方的辐射监控数据,以此作为“辐射值上升”的证据。但同样经过查证可以看到,以上三处地点的辐射值在所谓的“核爆炸”前后并未出现显著变化。halturnerradioshow网站贴出这样的一张图片,完全是为了故意迷惑不明真相的网友。

再次,是发布这一“重磅消息”的halturnerradioshow网站,其本身就是劣迹斑斑的假消息网站。该网站的创始人哈尔-特纳(Hal Turner)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极右翼政治评论员和电台主持人,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台和网站“哈尔特纳电台秀”,大肆宣扬白人至上主义,热衷于各种阴谋论、假新闻等。他个人还曾因对联邦法官进行杀害威胁而被判入狱,言行相当极端。

然而就是这样显而易见的假新闻,还是迷惑了不少不明真相的外国网友,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一番讨论,甚至还有博眼球的女主播在视频网站上对此进行“解读”。甚至是俄罗斯的《军工信使》都转引报道了这一消息。

不过外媒的报道中,还是有不少“眼睛雪亮”的。全球著名科技网站Gizmodo.com在看到这一消息时就果断进行了辟谣,截取了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报道截图,打上了“FAKE”(假新闻)的巨大字样,还指出这一假消息之所以流传得如此之快,大部分都要“归功”于一个看起来像是官方账号的“IndoPacific_SCS_Info”的推特用户,他对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这则假消息进行了一连串的转发。

Gizmodo.com网站批评halturnerradioshow网站的这则消息简直是一派胡言,并且采访了辐射安全专家,专家表示那些被认为是不祥的uRADMonitor读数反映了正常的辐射水平,并称这些说法是“没有根据的疯狂猜测”。

Gizmodo.com还采访了美国前能源部科学家、现任芝加哥大学理论物理学家、《原子科学家科学与安全公报》主席罗伯特·罗斯纳。这名专家表示,有人认为可以通过陆地上的探测器监测水下核试验,或者愚蠢到认为会在中国进行这样的试验,这都是让人嗤之以鼻的。

电子游戏微信支付充值 申博管理网网址 申博官网开户登入 申博会员登入 申博娱乐手机登入网址 菲律宾申博直营现金网
www.sb99.com 申博138真人娱乐直营网 申博真人娱乐官网直营 www.sb99.com 777老虎机支付宝充值 www.666sbo.com
太阳城申博官网登入 申博手机APP版登入 www.6824.com 百家乐支付宝充值 申博开户送28元 申博登陆网址